MidnightHighlight

赛博失踪人口因为我论文写不完了

    Billy被吵醒时他正舒舒服服地窝在男友的怀里,两个人温热的皮肤紧紧贴着,柔和的阳光洒在被窝上。Teddy有力的手臂揽着他的腰部,胸膛一起一伏,俨然还在熟睡之中。他于是便趁着这个机会肆无忌惮地打量恋人的身体,从线条硬朗的下巴到微突起的喉结,然后视线落在昨夜被他吻出痕迹的锁骨上。作为拥有变形能力的人,Teddy的身上很难留下任何印记。可它还在那里,就像是对方默许了他宣誓自己的所有权一般。这个想法让骄傲和爱意在同一时间喷涌而出,化为一股暖流环绕在周围。

    两三秒过去后,他才意识到是电话把他吵醒的,又在试图够到手机却以失败告终时想起自己是个巫师——魔法师——算了管它呢。Billy动动双唇,不断震动着的物品就飞了过来,并且自动按下通话键。

    “呃,这里是William Magnus……”

    他迷迷糊糊地说到一半,耳边就传来再熟悉不过的声音。通常情况下那是温柔的,至少对他是温柔的,但现在不是通常情况。

    “Billy,我之前说过几遍?你和你的兄弟不能彻夜不归,而且得回来和家人们一起吃早饭。”Wanda的嗓音在电流的传播下变得有些陌生,“你们最好别再被我抓到做什么蠢事。”

    基诺沙大公主带着怒气的话语吵醒了躺在身边的人。Billy感觉到环绕在自己腰间的双臂渐渐收紧,于是朝抱着自己的人露出一个带有歉意的微笑(尽管对方现在正闭着眼,根本看不到他的表情),边爱抚他的肩膀边回答道:“Tommy没和我在一起。以及我已经快成年了,我觉得我有在男朋友家住一晚的权利。”

    “我对你们的恋爱并不反对,但介于你有过用一整晚来做蠢事反对你外公的前科,你不能在什么都没说的情况下不回来。”

    他直截了当地挂掉了电话,Wanda会为此对他生气的,不过他并不担心。反正这不是第一次,他做过比不打报告就在男友家留宿还进行负距离接触更糟糕的事。

    “你还好吗?”

    Teddy的嗓音还有些沙哑,他的手指伸进恋人被睡得乱糟糟的黑色发丝之间,轻轻拉扯着想把它们梳理整齐。Billy喜欢他这么做,这双手或许有些笨拙,但Teddy总是想以最温柔的方式给予他一切他能够给予的。

    “嗯哼,老妈的电话。不和家人们一起吃早饭的孩子有anti-social倾向,类似的言论。不知道从谁那里听到的,也许是Auntie Emma.”他抬起头,啄吻恋人的下巴,“抱歉把你吵醒了。”

    “没关系。你打算回去吗?”

    “当然不。昨晚你答应过我今早会有煎鸡蛋,别想耍赖。”

    好吧,现在只能许愿保护欲超强的妈妈不会突然出现然后给他点颜色看看了。Teddy心想着,低下脑袋在Billy光洁的额头上印下属于他的早安吻。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